返回第62章(3/4)111  废土采集全靠暴击首页

关灯 护眼     字体: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地拍打着翅膀飞走了。

艾米:“???”

她目瞪口呆地看着变异鹦鹉飞来又飞走。

甚至连它说的话也是慢半拍才反应过来。

……合着它是特意过来抓虫子的吗?

可这来的也未免太晚了,她都自家处理完了才来?

艾米:“……”

她幽幽叹气,好歹还是来了个变异鹦鹉呢,变异动物可比人金贵多了……这也算是看重吧。

她抬手摸摸鼻子,转头给张老师发去消息询问农业部的情况。

但那边好像在忙,一直都没有回话。

看自己这边还差几次暴击,便将前两天拿回来的枝条翻出来,顺手就触发了暴击。

之后她就不打算出门了。

但心里还是惦记着,总担心会不会出了意外。

尤其农业部,那可关乎整个基地的粮食!

要是农业部出了什么问题,接下来至少一年都得吃饭困难了。

她回到房间简单收拾一下自己,洗衣服、又吃了一支营养液,便开始安静地修炼异能。

现在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修炼。

不知道别人对异能什么看法,但她本人是非常喜欢修炼。

她能明确感觉到在一丝丝地积累异能量,修炼——收获,这个过程本身就很令人愉悦。

等她的修炼告一段落,稍微休息片刻就拿起腕表看了起来。

张老师那边还没给她发消息,她拧了拧眉。

径自上了论坛,看看论坛上有没有什么消息。

结果论坛上也是一团糟。

尤其是[蓝星专区]。

[蓝星专区][y1基地]老天!今年有虫子冒出来了!

楼主:其他地方还好吗?我们这里完了,好多变异蝗虫和变异蚜虫全都出来了,今年要饥荒了!

1l:真的吗?!真有那么严重吗?!

2l:别的地方不知道,但我们d5基地今天出现了虫子,把不少庄稼都祸害了。

3l:上面的别危言耸听,哪有那么严重。这才开春没多久,庄稼才种下去多久?总有挽回的余地,大家也不要那么悲观。

4l:就是啊,退一万步说,还有营养液呢,总不至于到饿死的份上。

5l:对对对,大家不要紧张,如果实在闲不下来不如去自家基地里的山上转一转,碰到虫子就消灭!

6l:大家一起努力嘛!a1基地已经让众人行动起来了,我们也不要落下啊。

……

艾米看着这条帖子,眼神微妙。

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总觉得这个帖子里的留言好像有点像水军。

不过她倒是没将此放在心上,即便是水军引导那也是往好的方向引导,好不容易安定下来,谁也不希望再乱起来。

最重要的是论坛里的留言说的也没毛病,再怎么说还有营养液和木系异能者,总不至于像大灾刚开始那般,一下子沦陷。

发生在刚开春时也是不幸中的万幸。

看到这里,她反而安下心来。

果然上面的人对此有所准备。

她又转着圈地看了其他帖子,大多都在讨论虫害,有的地方只是少少冒出几只虫子,很快就被消灭干净。

但有的地方是大规模出现,造成不小影响。

艾米轻轻叹气,忽然像是想到什么,忽然一顿。

所有的虫子都是今天出现?

不可能吧?

她很快就重新看向之前那个帖子,只这么一会儿功夫,新的留言再次出现,果然有其他基地的人站出来说自家没有虫害。

但很快就有人善意提醒,还是应该警觉一些,万一那些虫子出现的时间不同呢。

艾米点点头,果然跟她猜想的差不多。

从[蓝星专区]出来,转而一头扎进[c1基地专区]。

虽然事情才发生没多久,但此事已经高高挂在最前方。

想瞒也瞒不住,毕竟当时有那么多人看到了。

不少人都在议

本章尚未完结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